山东省12所高职院校入选全国国际影响力50强和服务贡献50强

2017-11-20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的《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发布两个50强,我省共有12所学校入选,占总数的12%。

  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 50 强的有5所学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 50 强有7所学校 :滨州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

  本次全国共有1298 所高职院校纳入评价。这是首次发布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 50 强,第二次发布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 50 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11数千亿网售背后:国人钱袋子鼓了 消费更看品质

    11.png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已落下帷幕。近日,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中国奢侈品电商发展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奢侈品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1200亿元,较2015年的1130亿元相比,增长了6%。[详细]

    11-17 08-11中国新闻网
  • 百台旧手机提炼一枚金戒指 全国仅两家企业正规拆解

    11.png

    事实上,符合环保要求的废旧手机拆解成本很高,全国仅有两家企业开展正规拆解业务,每年拆解量只有约700万台,远低于非法拆解数量。据悉,基金的运作采用“生产者交钱、拆解者拿补贴”的方式,推动生产者承担相应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责任。[详细]

    11-17 08-11中国新闻网
  • “世越号”沉没1315天 韩为最后5名失踪者举行葬礼

    据韩媒报道,11月20日是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第1315天,韩国为仍未寻找到遗骸的最后5名失踪者举行葬礼。2014年4月16日发生“世越号”事故后,在珍岛事发海域和木浦新港船体内进行的搜查均未能发现上述5名失踪者的遗骸。[详细]

    11-20 10-11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小学生学校午餐面包吃出铁钉 警方调查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热那亚一所公立学校学生午餐时,一名女学生在面包中吃出了一颗铁钉。据悉,负责为达内奥(Daneo)公立小学供应午餐的公司,是一家长期为学校供应饮食的企业,公司名为奇乐(Cir)饮食。[详细]

    11-20 10-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