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获批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

2017-11-15 13: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4日,山东省政府对同意将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术学院作出批复。具体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改建后,学院管理体制、经费渠道等事项不变。按规定办理法人变更登记。

  二、改建后的技师学院设技师部和高级技工部。学院办学规模逐步达到6000人,其中技师部2000人、高级技工部4000人。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技师(预备技师)专业设置的相关规定,学院技师部设置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机床加工、烹饪与营养、美容美发、工程机械操作与维修等专业。

  三、改建后的技师学院以培养技师(预备技师)和高级工为主要目标,同时承担企业在职职工高技能人才和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师资培训任务。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取得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职业院校毕业生和企业在职职工,学制2至4年。

  四、学院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办理。学生学习期间和毕业后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一步走势如何? 统计局回应三大经济热点

    11.png

    对于明年中国经济的走势,刘爱华认为,不管是从供给方面、短期需求方面来看,还是市场预期方面,明年完全有可能保持平稳增长。数据显示,1-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302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增速比1-9月份回落2.1个百分点。[详细]

    11-15 08-11中国新闻网
  • “双十一”快递乱象:几双袜子用一个“鞋盒”包装

    11.png

    11月14日,随着2017年“双十一”的结束,重庆一高校内快递包裹已经开始“堆积如山”。”  记者在北京西三旗龙乡小区里也看到,垃圾箱根本容纳不了体积较大的多个纸箱,大部分都堆在垃圾箱旁边。[详细]

    11-15 08-11工人日报
  • 津巴布韦军方称要清除总统身边罪犯 财政部长被捕

    津巴布韦军方逮捕了该国财政部长伊格内修斯·琼博,此前他曾试图在总统穆加贝周围铲除“犯罪分子”,称这些人造成了社会和经济方面的损害。随着津巴布韦的政治危机日益加深,BBC15日报道称,军队日前已经接管了津巴布韦的国家电视台(ZBC)总部。[详细]

    11-15 13-11海外网
  • 局势再生变?津巴布韦财政部长遭军方逮捕

    据媒体此前报道,目击者称,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私人住宅处附近有枪声传出。”津巴布韦军队负责人在国家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讲话时表示,他们的目标并非总统穆加贝,而是威胁总统的犯罪分子,并否认接管政权。[详细]

    11-15 13-1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