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校长任廷琦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审查

2017-11-10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官方网站获悉,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廷琦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任廷琦简历:

  任廷琦,男,1960年8月生,汉族,山东牟平人,研究生学历,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3月任烟台师范学院副院长,2003年11月任烟台师范学院院长,2006年7月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2011年12月至今任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关将至房贷额度吃紧 首套房贷款利率小幅上涨

    房贷.jpg

    2017年10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0%,相当于基准利率1.08倍,环比9月上升1.53个百分点,环比增速较9月下降0.48个百分点;同比去年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4%,上升19.37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仅剩11家银行提供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超7成银行执行基准...[详细]

    11-09 08-11经济参考报
  • 虚拟货币传销呈抬头趋势 业内人士:监管应早介入

    虚拟货币传销.jpg

    9月初,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立即停止。参与此次案件侦办的民警张昊告诉记者,这家公司自建了两个交易平台:一个平台负责钛克币交易,另一个则负责虚拟的矿机交易。[详细]

    11-09 08-11经济参考报
  • 俄罗斯依热夫斯克市一住宅倒塌 已致6人遇难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依热夫斯科10日发生住宅楼倒塌事故,已经导致6人死亡。[详细]

    11-10 13-11中国新闻网
  • 商务部国际司司长张少刚在岘港向媒体吹风

    中国网新闻11月10日讯。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0日,商务部国际司司长张少刚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媒体吹风会,介绍了第二十九届APEC部长级会议成果有关情况。[详细]

    11-10 13-11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