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到山东财经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2:08:00 来源: 大众日报-山东新闻联播 作者: 袁涛

  11月9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山东财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师生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礼堂座无虚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龚正结合山东实际,联系国内外形势,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说,党的十九大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大引领力、号召力、动员力,为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供了指路明灯。

  龚正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六个聚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看齐”,更加自觉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更加自觉坚定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实际、找准落点、真抓实干,确保党的十九大重大部署在山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龚正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锤炼本领,提升素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省政府秘书长王华,省直有关部门和山东财经大学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袁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关将至房贷额度吃紧 首套房贷款利率小幅上涨

    房贷.jpg

    2017年10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0%,相当于基准利率1.08倍,环比9月上升1.53个百分点,环比增速较9月下降0.48个百分点;同比去年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4%,上升19.37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仅剩11家银行提供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超7成银行执行基准...[详细]

    11-09 08-11经济参考报
  • 虚拟货币传销呈抬头趋势 业内人士:监管应早介入

    虚拟货币传销.jpg

    9月初,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立即停止。参与此次案件侦办的民警张昊告诉记者,这家公司自建了两个交易平台:一个平台负责钛克币交易,另一个则负责虚拟的矿机交易。[详细]

    11-09 08-11经济参考报
  • 新闻背景: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

    新闻背景: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位于中南半岛北部,北邻中国,南接柬埔寨,东界越南,西北达缅甸,西南毗连泰国。老挝奉行和平、独立和与各国友好的外交政策,主张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同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关系。[详细]

    11-10 12-11新华社
  • 阿联酋向法国购买两艘护卫舰

    法国总统府9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在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访问阿联酋期间,阿联酋已决定向法国购买两艘“追风”级多功能轻型护卫舰。法国国防部表示,国防工业是法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有10多个大型集团和约4000家中小企业,雇用员工人数达到16.5万,2...[详细]

    11-10 12-11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