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到山东政法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1:47:00 来源: 山东新闻联播 作者:

  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今天来到山东政法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林峰海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政法院校要突出办学特色,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培养输送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关将至房贷额度吃紧 首套房贷款利率小幅上涨

    房贷.jpg

    2017年10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0%,相当于基准利率1.08倍,环比9月上升1.53个百分点,环比增速较9月下降0.48个百分点;同比去年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4%,上升19.37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仅剩11家银行提供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超7成银行执行基准...[详细]

    11-09 08-11经济参考报
  • 虚拟货币传销呈抬头趋势 业内人士:监管应早介入

    虚拟货币传销.jpg

    9月初,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立即停止。参与此次案件侦办的民警张昊告诉记者,这家公司自建了两个交易平台:一个平台负责钛克币交易,另一个则负责虚拟的矿机交易。[详细]

    11-09 08-11经济参考报
  • 法国民议会取消勒庞议员豁免权 后者将面临指控

    据法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法国国民议会办公室决定,取消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原领导人玛丽娜·勒庞的议员豁免权。勒庞此前因在社交网站上转发“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受害人的图片,被控“散布暴力图片”并被立案调查。[详细]

    11-09 11-11中国新闻网
  • 马克龙:希望数月内夺取打击极端组织的军事胜利

    中新社巴黎11月8日电。据法国媒体8日报道,正在阿联酋访问的该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希望国际联盟在未来数个月内赢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军事胜利。[详细]

    11-09 11-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