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拟认定省畜牧职业教育集团等15个骨干职业教育集团

2017-10-1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教育10月19日讯: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认定名单公示》,拟认定山东省畜牧职业教育集团等15个职业教育集团。

    据了解,根据《关于开展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25号)要求,经各市教育局和职业院校推荐申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拟认定山东省畜牧职业教育集团等15个职业教育集团为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

  公示称,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通讯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29号;邮编:250011;电话:0531-81916527。)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诞生 无人机送快递成为可能

    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jpg

    在渝诞生的全国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不仅填补了重庆物联网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还能直接优化产业质量。随着我国北斗通信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搭载了北斗模块的物联网终端设备,包括位置服务的各项性能将会更优越,重庆物联网产业也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详细]

    10-19 15-10重庆日报
  • 快递公司涨价都是快递员“买单”?

    自从本月10日和11日中通快递和韵达快递在官网发布涨价通知后,时间过去了半个月,并没有别家快递公司继续跟风涨价,没有出现各家大牌快递公司“同涨同跌”的预期局面。[详细]

    10-19 16-10北京青年报
  • 摩拜单车正式进入韩水原市 计划首次投放逾2000辆

    据韩国news1通讯社10月18日报道,日前,摩拜单车正式进军韩国市场,韩国京畿道水原市率先与摩拜展开合作。水原市道路交通管理所所长表示,水原市致力于建设可持续发展城市,摩拜单车系统有助于生态交通建设。[详细]

    10-19 16-10中国网
  • 调查揭示日本年轻选民两大特征:保守、投票率低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即将在22日举行众议院选举。日本降低投票年龄到18岁的首次选举是去年的参议院大选,10月22日则将是刚满18岁或19岁的年轻人首次参与众议院选举,这240万刚刚拥有投票权的年轻人,政治倾向受到关注。日本媒体称,年轻人政治倾向其中一个特征,...[详细]

    10-19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