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与济南市拟合作共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

2017-10-12 15:41: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张龙

  11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和山东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槐荫区政务中心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出席座谈会。

  会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槐荫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未来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目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园区规划编制和招商引资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一批具有引领性的高端项目将陆续进驻。山东大学作为“双一流”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双方将深化在卫生医疗、科技研发、人才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全国医学领域首屈一指的产、学、研高地。

  樊丽明表示,合作共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山东大学推动校地深入合作、医教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深化医学教育改革、推动医学教育国际化,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有利契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李自军表示,校地共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济南市政府热切期待、全力支持。根据工作需要,济南市可以为山东大学参与医学中心建设量身制定优惠政策,为深化双方合作创造更好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7省市提高最低工资 京沪等4地进入2000元大关(表)

    最低工资.jpg

    2017年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地区数量较去年大幅增加。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2300元,为全国最高;深圳次之,为2130元;天津月最低工资标准今年是首次突破2000大关,达到2050元;北京月最低工资标准刚好为2000元。[详细]

    10-12 15-10中国新闻网
  • 商务部启动“中国之造”品牌计划:鹿晗刘雯等人任形象大使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经部领导批准,2017年10月12日,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正式启动“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对外宣介推广口号是“我爱中国之造、让世界拥抱中国之造”,苏芒、刘雯、鹿晗担任官方公益形象大使。[详细]

    10-12 15-10人民网
  • 印度一医院再现"病患死亡潮" 4天内69名儿童死亡

    近日,位于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县的巴巴·拉加夫·达斯医学院(BRD)再次出现了大规模的儿童病患死亡情况。就这一情况,院长称:“大多数的死亡情况都是出现在新生儿加护病房,他们的死因包括肺炎、败血症以及窒息等等。[详细]

    10-12 15-10中国网
  • 多家企业启动对神户钢铁产品调查 新干线确认安全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神户制钢所篡改铝制零部件等质量数据的问题持续发酵。据美国通用汽车11日透露,针对神户制钢所的零部件数据篡改问题,已开始调查对产品的影响。[详细]

    10-12 15-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