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波兰和平友谊展活动在台儿庄举行

2017-09-28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6日,波兰华沙,中国台儿庄古城,两座被二战毁坏后又重建的城市,举行了一次关于和平友谊的盛事。由枣庄学院承办的中波和平友谊展暨纪念“世界文化名人”柴门霍夫逝世100周年活动在景色如画的台儿庄古城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波兰、冰岛、匈牙利、巴拿马等国嘉宾和多家媒体记者云集,共同回顾中波两国友谊,缅怀柴门霍夫先生,追忆反法西斯历史,瞻望和平友好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今年是中波建交68周年,也是世界语创始人、波兰眼科医生柴门霍夫先生逝世100周年和世界语创立130周年。经协商,由波兰驻华大使馆、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主办,枣庄学院与中国报道杂志社、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等机构合作,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于10月26日结束。(枣庄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保部揭底:一些违法排污企业环保根本不投入

    违法排污.jpg

    上海界龙金属拉丝有限公司前后曾3次被当地政府通知停止生产,并被明确告知如不予配合,将采取“断水、断电”措施。”从“舍弗勒事件”看,正如环保组织所言,中央环保督察确实不是一场简单的问责风暴。[详细]

    09-28 08-09法制日报
  • 全国首个自贸区法治指数评估体系在前海发布

    前海法治指数是前海对外发布的三大核心指数之一,也是前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示范区的主要标志和标识。前海法治指数是前海对外发布的三大核心指数之一,也是前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示范区的主要标志和标识。[详细]

    09-28 14-09深圳新闻网
  • 东京都知事组建新党抗衡安倍 或左右日本大选形势

    据香港《文汇报》2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定于28日宣布解散众议院,并预计于下月22日提前大选。报道称,小池27日率领15名现任国会议员强势登场,表明期望该党能成为引领日本未来的政党,打破自民党一党独大局面。[详细]

    09-28 14-09中国新闻网
  • 空气质量明显下降 伦敦启动高级别空气污染警报

    受不利天气因素影响,伦敦空气质量明显下降,伦敦市长萨迪克汗27日宣布启动高级别空气污染警报。萨迪克汗说,为应对空气污染,伦敦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在城区设置“超低排放区”,增加改善空气质量的专项资金,推广绿色公交车和出租车。[详细]

    09-28 14-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