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名单正式公布

2017-09-26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山东省教育厅消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4号),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确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6所学校为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

  省教育厅表示,建设院校是实施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的责任主体,应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按照鲁教职字〔2017〕4号文要求,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编制任务书(另发),明确目标任务、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细化建设要求,明确推进措施,建立可量化的考核指标,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

  附件: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名单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淄博职业学院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滨州职业学院

   

  潍坊职业学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烟台职业学院

   

  山东职业学院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威海职业学院

   

  东营职业学院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济南职业学院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企业家精神,深意何在

    企业家精神.jpg

    当前,世界经济深度调整,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创新驱动成为国家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改革的重中之重,聚焦企业家精神更具时代意义。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说,意见中提出的产权保护、容错机制让企业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解除了后顾之忧。[详细]

    09-26 09-09新华每日电讯
  • 仅因1°的误差,他就给学员的飞行成绩打了0分

    在巨大的轰鸣声中,学员们相继钻入战鹰“肚皮”。”走下飞机,教员房启胜的一句话让学员们目瞪口呆。[详细]

    09-26 11-09中国军网综合
  • 澳游乐园过山车故障 数十名游客卡在半空十多分钟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25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主题公园“电影世界”的新过山车游乐设施出现故障,一节满载游客的车厢卡在半空约15分钟。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3点20分左右,由于机械故障,“电影世界”内的“DC对抗者超级过山车”有一节车厢在上升途中卡在45度角的...[详细]

    09-26 11-09中国新闻网
  • 日本准航母出云号出事 舰上11人一氧化碳中毒

    25日,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海上自卫队基地的日本“出云”号护卫舰内,加上清扫作业人员在内,共有11人一氧化碳中毒,11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据日本海上自卫队称,全员尚存意识,身体并无大碍。[详细]

    09-26 11-09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