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17-09-22 11:34:00 来源: 山东新闻联播 作者:

  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今天举行秋季开学典礼,全省市县工商联新任主席、党组书记培训班和新任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培训班同时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邢善萍指出,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非公有制企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群团改革工作部署,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主体作用,切实提高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复兴号上吃啥?盒饭15至60元 还有鸡肉卷水饺

    复兴号盒饭.jpg

    上海铁路局介绍,随着“9.21”新列车运行图的实行和京沪高铁达速运营,铁路部门推出多项新举措服务旅客出行。针对母婴和儿童旅客,上海虹桥、南京南站建设了单独的母婴候车区和儿童免费候车娱乐区,其他客流量较大车站建设了相对封闭的母婴哺乳区。[详细]

    09-22 07-09澎湃新闻网
  • 马森同志逝世

    原乌鲁木齐军区副司令员马森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8月2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8岁。解放战争时期,他历任分区司令部副参谋长、旅副参谋长、旅参谋长、师参谋长等职,参加了晋中、吕梁、延安、青化砭、羊马河、蟠龙、合水、榆林、沙家店、韩城、宜川、运城、瓦子...[详细]

    09-22 11-09新华社
  • 韩产业部长呼吁各国发声 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白云揆22日出席在首尔COEX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在致开幕词时,白云揆呼吁亚欧会议各成员国经济部长能一致发声支持多边贸易体制,反对贸易保护主义。[详细]

    09-22 11-09中国新闻网
  • 真实版浴火重生!澳重度烧伤美女模特屡创生命奇迹

    最近,澳洲一个名叫Turia。Pitt,而她旁边这个帅气的男子正是她的丈夫Michael。[详细]

    09-22 11-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