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招1492人 21日起报名

2017-09-19 14:3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王春令

  齐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王春令)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2017年我省继续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全省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492名,招聘对象为省内普通高校2015—2017届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5—2017届山东户籍毕业生。

图片.png

  据了解,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鲁办发〔2017〕37号)规定,自2017年起,乡镇事业单位在编制和岗位空缺数额内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采取考核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聘用合同中约定5年的最低服务期限(含“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年限)。已按照基层项目有关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再次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考职位、岗位。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服务协议。

  详细招募岗位,考生可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查询。

  本次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1日9:00—9月25日17:00。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山东户籍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登陆“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在考生报考提醒进行注册报名。

  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时间为9月22日9:00—9月27日17:00。报名确认时间为9月22日9:00—9月27日17:00。网上打印准考证(2017年10月23日9:00—27日17:00)。笔试时间为10月28日9:00-11: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住房租赁体系将建 一线城市未来5年供应250万套

    多地住房租赁体系将建.jpg

    近日,上海市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指出上海到2020年,基本形成多主体参与、多品种供应、规范化管理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9月13日,上海集中出让分布于浦东新区、长宁区、徐汇区的四宗租赁住宅用地,起始楼面均价仅为7725元/平方米...[详细]

    09-18 15-09经济参考报
  • 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工作顺利推进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工作顺利推进。人社部表示,有跨省异地就医需求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后,可从公布的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详细]

    09-19 14-09中国新闻网
  • 阿尔及利亚总理承认国家面临财政危机

    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17日对媒体表示,该国正面临非常严峻的财政危机,但政府有信心解决这一问题。乌叶海亚同时表示,为维护社会稳定,政府在2018年前将继续实行对汽油、面粉、糖等生活必需品的财政补贴,同时也将维持对住房、教育和医疗等领域的投入。[详细]

    09-19 14-09新华社
  • 向总统挑战 加州将成为全美首个无证移民庇护州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加州参议院投票通过了“庇护州”法案,已提交州长布朗签署。”  在加州议会通过“庇护州”法案后,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ICE)代理局长何曼(Thomas Homan)也发表声明,批评SB54法案将会严重削弱治安。[详细]

    09-19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