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军训汇演 校长深情感悟寄予新生

2017-09-08 2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8日讯通讯员 王若兰)“8天的军训磨练了学生的意识,改变了大家的精气神,我也希望同学们以解放军为榜样,把这份坚强和感恩的意识带到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学习中,用三年的时间,追逐梦想,走向成功。”今天下午,在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2017级新生精彩军训汇演后,校长高一鸣动情的与新生交流。

  学校管乐队的《中国军魂》和军训学员方队的擒敌拳一同上演,拉开了展演序幕。各连队以高昂的士气向领导和家长们展示了八天军训成果:队列队形、行进停止、军体拳、内务方队,赢得了家长一阵阵热烈而自豪的掌声。

  学生代表高一.12班王艺雯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演讲,她向全体老师、教官、父母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在主持人的诗朗诵中,全体学员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深入心底的歌声,富有情感的手语,加上发自心底地旁白,让每一个与会者在感动、自豪与希望中热泪盈眶。

  汇报表演大会在全体军训学员激昂澎湃的《黄河大合唱》中胜利闭幕,学生雄浑的歌声、饱满的激情,为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发射一枚超级卫星:飞机高铁上将实现高速上网

    中国发射一枚超级卫星.jpg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高级工程师张伟:高通量这个技术的发展,代表着我们现在地面,你可以用我们的卫星来实现视频。目前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已经依托中星16号高通量卫星,研制了用于野外、高铁、船舶等方面的卫星移动通信终端产品。[详细]

    09-08 14-09央视财经
  • 撕“港独”海报开启了普通人揭批“港独”时代

    这几天,撕“港独”海报的小女生火了。小女生可能想不到,她的率性举动也许开启了一个普通人敢于直视并正面揭批“港独”的时代。”企图把香港特别行政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分裂出去,继而在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与中国脱离关系,这是“港独”分子的目的。[详细]

    09-08 20-09国际在线
  • 墨西哥8.0级地震引发海啸至少两人死亡 有建筑物被摧毁

    深夜,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塔帕丘拉附近发生8.0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报道称地震发生时附近有强烈震感,目前人员暂无伤亡报告,但有不少建筑物被摧毁。[详细]

    09-08 19-09海外网
  • 泰国公主帕查拉吉迪雅帕:“一带一路”建设将促进合作共赢

    9月8日,来华访问的泰国公主帕查拉吉迪雅帕在京出席“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与‘一带一路’法律保障研讨会”,并做主旨演讲。帕公主还对授予她名誉博士学位的武汉大学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武汉大学在国际法领域的研究成绩。[详细]

    09-08 19-09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