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翠云到临沂大学调研工作

2017-09-08 09:34:00 来源: 教育厅 作者:

  9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翠云带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部分委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临沂大学,专项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学校”活动开展情况。中共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涛等陪同。学校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会见了吴翠云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学校红色馆、民族餐厅和生化分析省级重点实验室。

  在红色馆,吴翠云了解了临沂大学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临沂大学始终坚持用沂蒙精神办学,用沂蒙文化育人,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继续深化改革,把地方需求作为办学努力的方向,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区域经济转型提升,推进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在民族餐厅,吴翠云详细查看了用餐环境,询问了饭菜价格,与正在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餐厅负责人的汇报。她指出,临沂大学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注重加强师生的民族观教育,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和习俗,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学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经验值得借鉴。在生化分析省级重点实验室,吴翠云查看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她指出,临沂大学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人事改革的魄力和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希望学校未来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大力提升科研水平,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进行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临沂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坐拥多个"世界第一"的中国海军到底多厉害?

    中国海军.jpg

    8月底,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在印度洋西部某海域航渡期间,展开多个课目海上实弹演练。8月24日开始,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在印度洋西部海域,展开了一场全方位、全要素、全武器系统的实战化攻防演练,全面检验了舰艇编队在远洋陌生海域的作战能力。[详细]

    09-07 15-09海外网
  • 散布“虹桥机场,飞机坠落”谣言网民被行政拘留

    (李姝徵)散布“虹桥机场,飞机坠落”谣言,记者7日从上海网警获悉,该网民被上海浦东警方行政拘留。上海网警在网上公开巡查执法时发现,有网民利用该视频造谣称“虹桥机场,飞机坠落”。[详细]

    09-08 09-09中国新闻网
  • 不愿住官邸 安倍爱“折腾”执意住私邸引争议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12年第二次上台以来,一直不愿住在官邸,而是坚持从自己的私宅上下班,引发争议。根据共同社公布的首相行程,安倍3日上午8时43分抵达官邸,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通电话后,9时41分返回位于东京富谷的私宅。[详细]

    09-08 09-09新华社
  • 美国一名非裔男子专抢华裔、日裔老人 获刑327年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旧金山当局当地时间7日表示,2014年涉嫌在旧金山华埠及日本城,暴力抢劫7名华裔及日裔老人的非裔男子伍兹(German Woods Jr)获刑327年。同年7月13日,伍兹再在华埠Belden Place小巷子散房公寓,抢劫当时86岁的华裔老人后,被在场监视的警...[详细]

    09-08 09-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