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蓝翔技校池塘内惊现男性浮尸!疑为学校学生溺亡

2017-08-21 21:51: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21日下午,济南市天桥区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南区池塘发现一浮尸,疑为学校学生溺亡。目前尸体已被拉回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该校南区池塘内的确发现一名男性浮尸,目前已被尸体已被拉回派出所。“去现场的同事反馈,死亡的男子应该是他们学校的学生,初步判断是淹死的,现在现场民警还在勘察现场并向学校了解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办:限制开展房地产、酒店、体育俱乐部等境外投资

    11.jpg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转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指导意见的通知》。有序推进商贸、文化、物流等服务领域境外投资,支持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在境外建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络,依法合规开展业务。[详细]

    08-21 22-08中国新闻网
  • 湖南检方依法逮捕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魏民洲

    2017年8月22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副部级)魏民洲决定逮捕。2017.1-案发时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详细]

    08-22 14-08央视网
  • 日本秋田县一单身公寓失火致3死10伤 原因待查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2日1时许,日本秋田县横手市一处居住者多为单身男性的公寓发生火灾,目前已经导致3人死亡、10人受伤。据报道,事发公寓为一栋两层的木制建筑,大火直至事发五个小时后方被扑灭。[详细]

    08-22 14-08中国新闻网
  • 美国将大幅缩减在俄罗斯签证服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将大幅缩减在俄罗斯的签证服务,之前俄罗斯政府对美国的最新制裁做出回应,限制美国在俄罗斯的外交人员数量。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在其网站上称,将从8月23日起在俄罗斯各地暂停所有非移民签证的办理,从9月1日起恢复办理,但可办理签证的...[详细]

    08-22 14-08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