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山东高考生,考试院提示事项请您看仔细

2017-08-16 13:09:00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截止8月15日,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天,省教育厅举行2017年高考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今年高考录取总体情况。  高考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后,考生和家长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最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小编整理了相关注意事项,请考生和家长们一定谨记!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双录取考生确认问题

  同时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需要于8月17日、18日在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 )上确认就读学校,以免影响后续学籍注册及入学。

  高职(高专)院校注册入学工作

  我省今年继续开展高职(高专)院校注册入学工作,初步定于9月上旬进行。

  夏季高考文理类和春季高考一次性填报志愿,实行平行志愿,夏季高考文理类考生可填报12个高校志愿,春季高考考生可填报8个高校志愿。

  艺术类、体育类进行二轮注册,考生每轮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

  考生申请注册入学,须凭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http://wsbm.sdzk.cn )。

  请广大考生及时通过平台了解工作进度,以免错失机会。

  提高警惕,防范招生录取诈骗

  个别人或个别社会机构假冒高校名义招收所谓的 “预科生”、“对口本科”等,此类行为均存在虚假宣传、夸大承诺现象,将会严重损害考生利益。

  为此,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郑重声明,所有高校在我省正式录取的学生均需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并可通过网上系统查询(查询网址:http://cx.sdzk.cn ),高校录取通知书除加盖学校公章外,还应有校长签名。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