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投出13209人,未录取的考生还可注册入学

2017-08-15 11:0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郭立伟

  8月15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投档已经结束,共投出考生13209人。其中文理类共投出考生9676人(文科6111人,理科3565人);艺术类共投出考生2134人(艺术文1854人,艺术理280人);体育类投出考生50人;春季高考投出考生1349人。

  本次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部分院校生源不满,不满额院校将通过调剂来补充生源。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的录检时间为8月14至15日。

  同时被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录取的考生应于8月17日、18日每日9:00至17:00在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 )上确认就读学校,逾期不确认的视为放弃2017年高考录取资格。

  至此,山东省高考录取常规工作结束。

  本批次录检工作结束后,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本年注册入学最低申请资格线的考生,可于9月上旬申请注册入学。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5个副省级城市经济竞争力:东北3城低于全国

    15个副省级城市经济竞争力:东北3城低于全国.jpg

    原标题:15个副省级城市上半年经济竞争力扫描:深圳增速最高,沈阳增速为负  副省级城市是我国仅次于直辖市的城市,目前全国有15个: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沈阳、西安、成都、济南、杭州、哈尔滨、长春、大连、青岛、厦门、宁波。[详细]

    08-15 09-08环球网
  • 美国侨界为四川九寨沟地震举行赈灾义演

    四川九寨沟县日前发生7.0级地震的消息牵动着美国华人华侨的心。为了给抗震救灾奉献一分力量,8月13日,美国大华府侨界为四川九寨沟地震举行的赈灾义演在美国马里兰大学举行。[详细]

    08-15 10-08光明日报
  • 日本央行总资产规模超过美联储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截至6月底,日本央行的总资产突破502万亿日元,按1美元兑换110日元计算,达到4.56万亿美元,超过了美联储的4.46万亿美元。日本央行仍在持续大量购买国债等金融资产,以努力达成2%的物价上涨目标,这使得日本央行的资产持续增加。[详细]

    08-15 10-08经济参考报
  • 防弹少年团入围美“青少年选择奖” 9月携新专辑回归(图)

    防弹少年团。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防弹少年团在美国洛杉矶盖伦中心举办的“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国际艺人”部门奖。[详细]

    08-15 10-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