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山东省1200名小选手绽放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舞蹈决赛

2017-08-10 08:5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范佳

QQ图片20170809180841

  8月9日,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山东省委等13家单位联合主办,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少儿舞蹈大赛决赛在济南山东剧院举行。

  本次大赛已分别在济南、青岛、日照、临沂、菏泽、滨州等地进行了初赛,近万余名少年儿童参赛,全省约1200余名小选手参加决赛。本次大赛还邀请全国知名专家评委对参赛节目进行评比。

  来自全省各地的小演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表演了独舞、群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使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范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