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2017-08-08 1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洪波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最新消息,山东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今天公布,夏季高考专科录取最低控制线170分。

  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培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433分,理科383分。

  而春季高考中,分数最高的是烹饪专业,463分。

  此外,高校专项计划(春、夏季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170分。

  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夏季高考

  

文科

理科

艺术文

艺术理

体育

170

170

 

  注: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培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433分,理科383分。

  二、春季高考

  

类别代码

专业类别

分数线

01

农林果蔬

298

02

畜牧养殖

170

03

采矿技术

170

04

土建

170

05

机械

170

06

机电一体化

357

07

电工电子

170

08

化工

170

09

服装

332

10

汽车

170

11

信息技术

380

12

医药

357

13

护理

410

14

财经

219

15

商贸

170

16

烹饪

463

17

旅游服务

170

18

文秘服务

170

19

学前教育

421

 

  三、高校专项计划(春、夏季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17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7 14-08中新网
  • 女子千里端刀会前夫 湖北房县民警苦心化解闺蜜怨

    离异后的河南女子宋某对丈夫寄予复婚的希望,为给前夫惊喜,6日,宋某赴千里之外的湖北房县,却发现前夫与闺蜜在一起聊得正起劲,怒气之下宋某买了一把水果刀欲与前夫来个你死我活的较量。报到报警后,房县民警经过数小时苦心化解,使一场箭拔驽张的矛盾烟消云散。[详细]

    08-08 11-08人民网
  • 战机降落航母破裂 网友:俄罗斯老铁干得好

    印度“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海外网8月7日电印度海军表示,“维克拉玛蒂亚”号航空母舰(INSVikramaditya)上唯一的战斗机群--45架米格29K战机(MiG-29K)--现急需维修,因为这些军机降落后常出现结构性问题,印度退休海军上将认为负责研发这些战机的俄罗斯应免费...[详细]

    08-08 11-08海外网
  • 境外刷卡1000元要上报,你我海外“买买买”会受影响么?

    境外刷卡1000元要上报,你我海外“买买买”会受影响么。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要求各发卡行自8月21日起,接入银行卡外汇管理系统报送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详细]

    08-08 11-08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