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录取去向查询渠道开通 谨防各类招生诈骗

2017-07-25 09:01: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原标题:高考录取去向两种查询渠道开通 谨防各类招生诈骗行为

  7月2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公告,告知今年高考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渠道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1.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2.声讯电话16866。除以上查询渠道外,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再未授权其他查询渠道。为有效预防各类招生诈骗行为,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以上公布的渠道进行查询。

  另悉,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招生批共录取2889人。其中,部属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录取850人,自主招生录取2039人。省直招士官生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理科均为240分。

  此外,7月25日12:00前将进行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7月29日9:00至17:00为考生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征集志愿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填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11.jpg

    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 [详细]

    07-22 07-07中新网
  • 成都一母亲带5岁男童带进泳池女更衣室引发争执

    自己在游泳换衣服时,看到一位5岁男童在母亲带领下,进了泳池的女更衣室。小黎觉得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但带孩子的母亲也觉得委屈:孩子爸爸没来,自己也是无奈之举,单独让孩子去男更衣室自己更是不放心。[详细]

    07-25 08-07成都商报
  • 忧企业正当权益受损 美对俄制裁引发欧盟反击战

    美国众议院定于本月25日表决对俄实施制裁的法案,外界关注特朗普是否利用总统权力否决,以求修补美俄关系,媒体披露原来欧盟也对法案感到不满,担心与俄企紧密合作的欧洲能源公司间接受害,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已下令研究对美反击行动。资料图:欧盟旗帜据报道,美国...[详细]

    07-25 08-07中国新闻网
  • 中国发展秘诀值得学习(国际论坛)

    尽管世界上不存在一个万能的方式和道路,但我相信,在中国学到的经验有助于我对尼日利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16年9月,我在位于北京大学的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开启了一段学习生涯。在尼日利亚,中国因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而登上媒体头条,这使我对中国的经济...[详细]

    07-25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