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推进会召开

2017-06-2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9日,山东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工作推进会在淄博市淄川区举行。

  会议旨在探索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新模式,提高针对性、实效性,推进社会主义核心观进校园落深落实。与会人员听取了观摩了淄川区实验小学进行现场观摩。部分专家学者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工作开展研讨。

  张士俊在讲话中指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核心要求,德育课程一体化是中小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和山东品牌。要深入实施德育课程一体化工作,发挥好课堂育人的主阵地作用,发挥好文化育人的独特功能,注重实践育人的知行结合,发挥好家庭育人的基础性作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探索有效形式、形成长效机制,将我省中小学德育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各市及部分县(市、区)宣传部、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制度漏洞如何补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制度漏洞如何补.jpg

    记者了解到,当前还存在通过“假离婚”获取更多补偿,躲避债务,甚至进行恶性诈骗的现象。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法律事务部主任吴杰臻表示,类似案件在各地均有不少,近年来“假离婚”后变成“真离婚”的纠纷和诉讼有增多的趋势。[详细]

    06-21 09-06瞭望
  • 分配改革政策密集发布,2亿中国产业工人今年有望增收10%

    随着利好政策频出,2亿产业工人正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并有望在这一轮收入分配改革中率先受益,实现较大幅度增收。万海远告诉记者,经过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课题组测算,上述政策一旦落实,今年产业工人收入增速将达到10%,比去年的8%高两个百分点。[详细]

    06-21 15-06经济参考报
  • 韩地方政府拼了:未来10个月 中国团体可免签访首尔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江原道政府19日表示,今年7月1日起至明年4月,中国3人以上团体游客及持平昌冬奥会门票的中国游客可以免签入韩。根据江原道政府介绍,自7月1日起,持2018年冬奥会门票的中国游客在当地旅行社订购平昌冬奥会相关的旅游产品,可申请以团体游客的身份...[详细]

    06-21 15-06中国青年网
  • 小沙弥撞破同寺僧人恋情被杀 凶手埋尸处放佛像掩盖

    自己17岁出家当沙弥的亲戚彭,到现在已失踪5个月,彭的社交网动态停留在2016年12月31日,从那之后再没人联系得到他,家人甚至怀疑彭被杀害了,便来报警。根据登的指认,警方召集200多名警力,在寺中的一座佛像下约1米深的地方,挖出了彭的尸体。[详细]

    06-21 15-06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