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所高校在山东试点综合招生 报名流程地点公布

2017-05-04 09:40:00 来源: 水母网 作者: 李京兰

   水母网5月4日讯(YMG记者 李京兰) 昨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去年试点经验的基础上,稳步扩大综合评价招生规模,确定增加浙江大学1所招生院校。

   目前,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学校共有10所: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浙江大学。

   2016年,我省省域内的山东大学等9所本科高校首先进行试点。试点高校在形成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成绩时,采取了统一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学校考核成绩的占比由招生高校自主确定的形式,但统一高考成绩的占比不能低于50%。当年最终录取考生629人,基本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

   今年报考条件为:已经通过我省夏季高考报名并符合试点高校具体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可根据本人情况和高校要求自主报考,如实提供相关报考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报名流程为: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录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点击进入“综合评价招生”端口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由试点高校自行确定,但最晚要在5月15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内蒙局地强沙尘暴

    11.pn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5月4日06时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预计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北部、北京、吉林西部和黑龙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西部等地...[详细]

    05-04 08-05中国新闻网
  • 下足绣花功夫

    5年间,460多万人摘下“穷帽”,湖北脱贫攻坚,步履铿锵。5年前,省第十次党代会将扶贫开发纳入“幸福湖北”重要内容,作为十个确保任务之首强力推进。随后,省委、省政府出台系列举措,开展顶层设计,高位推进,广泛动员,精准施策,全省脱贫攻坚收实效。[详细]

    05-04 09-05中国青年网
  • 俄堪察加北部发生4.3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相关报告

    据报道,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消息称,当地时间4日早上,俄边疆区北部发生4.3级地震。奥柳托尔区位于堪察加边疆区北部,人口约有5000人,距离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1200公里。[详细]

    05-04 09-05中国新闻网
  • 美国会众院4日将就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保”表决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共和党众议院领袖表示,国会会在当地时间4日就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保”进行表决。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就众院表决医保替代法案一事表示,他认为现在是投票的适当时候。[详细]

    05-04 09-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