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2017-05-04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省教育厅高考综合改革任务安排,为深入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加强政策宣传解读,4月25日至26日,全省教育招生考试系统高考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省教育厅巡视员张志勇出席并讲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主持培训班。

  张志勇指出,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关系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是一场涉及面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深层次改革,各市教育局和各级招考机构要深刻认识高考综合改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掌握高考综合改革的主要内容,深入研究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主要任务,积极稳妥系统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制定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培训,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培训班就高考专项改革政策与实施、考试安全保障与考务业务作了专题培训,并邀请浙江省相关专家做了经验做法介绍。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各市教育局、招考机构,以及各县(市、区)招考机构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内蒙局地强沙尘暴

    11.pn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5月4日06时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预计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北部、北京、吉林西部和黑龙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西部等地...[详细]

    05-04 08-05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媒体诬称人民日报记者是间谍 当事人激烈反驳

    针对有加拿大报章近日无端指称中国驻加记者曾从事间谍活动,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新闻发言人杨云东当地时间5月3日作出回应,对不实涉华报道予以严厉谴责。杨云东说,已经注意到,加拿大《新闻报》(La Presse)日前报道称,中国驻加记者曾从事间谍活动。[详细]

    05-04 08-05东方网
  • 猜猜看,哪个国家默默为朝鲜培养士兵八年?

    ▲印度《经济时报》刊登的示意图称,韩国曾在2015年和2016年就印度培训朝鲜军官一事和印方交涉。即便印度现在中断对朝贸易,也还有不少印度网友抱怨政府“援助过多”(印度还将持续对朝提供食品和医药):[详细]

    05-04 08-05中国青年网
  • 英国议会解散 选战拉开帷幕(组图)

    5月3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离开唐宁街10号首相府,前往白金汉宫觐见女王伊丽莎白二世。5月3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离开唐宁街10号首相府,前往白金汉宫觐见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详细]

    05-04 08-05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