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一女生坠楼,死者为大三学生

2017-03-30 16:3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朱文龙

  30日上午,有读者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29日深夜,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东校区发生了一起学生坠亡事故。

  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了该校区。事情发生地点是学生宿舍六号楼。不过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没有了跳楼的痕迹。附近有许多学生经过时,对六号楼指指点点,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个学生,都说听说有此事,但是由于事情发生在深夜,所以这些学生并没有为记者提供太多的细节。

  在宿舍区的周围,有几名工作人员在巡视,曾经有媒体记者进入现场采访,但是均被工作人员阻拦住。

  随后,记者拨打了该校宣传科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称学校确实发生了学生坠亡的事故,但是他不是主管此事的负责人。在记录下记者电话号码后 ,称不久会给予记者回复。

  中午11时56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官方微博更新,上面说:“3月30日凌晨,我校一名学生坠楼身亡。校方第一时间联系医院救治、向公安机关报 案,并通知学生家长。公安机关及时介入调查,进行现场取证,学校正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调查,相关信息会及时公布”。

  此微博发出不久,微博下留言就超过了150条,其中有网友称死者是该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出事前刚和男朋友吵架,深夜还曾经在阳台高呼:“ 没了你,你让我怎么活啊,还不如让我去死算了!”疑似死者因情而亡。

  下午2时,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宣传科工作人员给出了对这件事情的说明。这位工作人员称,事件是在3月30日凌晨左右发生的,死者为大三学生 ,跳楼之后,被校方及时发现,值班人员迅速报警,将该学生送往了医院后,通知了这位学生的家属。可惜的是,因伤情过重,在送往医院后不久,该 生便离开了人间。

  “跳楼的地点并不是她的寝室,是从楼梯附近的窗口跳下去的。”这位工作人员说,警方调查结束后,校方就清理了现场。学校会积极配合警方的调 查。至于该生跳楼的原因,该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朱文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海归潮形成

    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海归潮形成.jpg

    记者从11日召开的2017年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获悉:截至2016年底,我国留学回国人员总数达265.11万人,其中2016年回国43.25万人,十八大以来5年回国人数占到70%。[详细]

    04-12 07-04人民日报
  • 姚明放大招!中国男篮设立中外两名主教练+两支国家队

    中国篮球协会12日公布《中国男篮主教练选拔方案》,即日起至16日为报名及初步筛选阶段,4月18日至23日期间确定国家男篮主教练最终人选,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并向社会进行公示。2.资格审查及初选:国家男篮主教练选拔组根据选拔标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出4-6名符...[详细]

    04-12 14-04新华社
  • 韩总统大选候选人分别就新政府主要课题发表政见

    据韩媒报道,韩国即将于5月9日举行新任总统大选投票之际,各党候选人分别就新政府要推行的主要课题发表各自意见。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表示,如当选总统,将推进分权型修宪,缩小国会特权,并将推行战术核武器重新部署工作,以“武装和平”的方式捍卫国家安全。[详细]

    04-12 15-04东方网
  • 安倍将于4月27日访问俄罗斯 与普京举行首脑会谈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本月27、28日访问俄罗斯,并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据悉,铃木曾经担任过日本北海道开发厅长官,在推进日本与俄罗斯解决日俄争议岛屿问题上有较多作为。[详细]

    04-12 15-04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