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奇异千金方杯”社交电商(山东)高校创业大赛在济启幕

2017-03-28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路时川)3月26日,2017年“奇异千金方杯”社交电商(山东)高校创业大赛在济南高新区禧悦东方大酒店召开了启幕仪式。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社交电商【山东】书院、90帮主办,由“奇异千金方”品牌冠名,由语希内衣、马利来Ki谷蔬全餐、爱膜逆面膜等五家知名品牌赞助,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成果转化。将大学生创业的平台直接延伸到真枪实弹的市场实践中,这不是一个创业方案设计大赛,这次,最重要的考核标准是大学生对创业方案的执行效果。这不是一个模拟的创业游戏,这次,来真的!据悉此次大会将从本月26日到4月16日正式在驻济院校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英才学院等十所高校同步启动。

  本次大赛邀请到社交电商书院创始人陈其胜先生并致辞,陈其胜称:“社交电商书院是社交+电子商务领域集培训、行业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学院”。并通过在行业的沉淀及经验,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分析当前社交电商创业的技巧、干货及行业趋势,在介绍社交电商这个行业的时候讲到:“合作成就、利他共赢”的书院校训,给参与启动仪式的众多年轻创业者一个很好的思维导向,在愉快轻松的互动中,让同学们对社交电商行业有更好的认知及创业方向。

  启幕仪式上,90帮创始人、奇异千金方联合创始人王燕清以一个在校大学生创业者的身份,为大家讲解自己打造90帮、运营奇异千金方的初心,他说:“90帮的成立就是为了帮助90后去更安全的完成创业,我们的口号就是90帮 帮90”。通过他简单的分享自己的真实经历,使在现场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90后创业的优势和困难。同时作为本次大赛的品牌冠名方在讲到“奇异千金方”品牌的时候他这样说:“奇异千金方是一个中医药产品,也是一个中国的品牌,更是古代先贤和现代科技结合才产生的一个品牌,我们本着弘扬中医文化,健康报国的理念去做一个品牌,同时帮助一批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去尝试创业。”

  语希内衣品牌创始人王小悦女士也在现场发言,通过去叙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及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故事让同学们看到一个成熟微商品牌创始人的心路历程,并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语希内衣品牌要如何去辅导、帮助90后创业者,并通过一段颇有诗意的文字向大家介绍了语希内衣的初心:“曾经,梦想、青春,我们也都有;那时,奋斗、人生,我们也有;只不过曾经,那时没有语希;现在我们用语希帮你寻找梦想,青春,开启奋斗人生。”

  马利来集团董事梁玉玲女士、李丽娟女士及马利来集团旗下九源系统苟珍前先生也到场参与大会,李丽娟女士作为致辞嘉宾从一个专业讲师的角度为大家深度分析了未来的商业环境,大健康市场下的创业方向,博得大家阵阵喝彩。在谈及马利来集团作为一家高新科技集团对于90后大学生创业的态度时,她说:“90后是未来的消费主力军,更是商业构建主力军,90后能够在大学生时代选择尝试创业是一个很好的探索,马利来集团也将出台相关政策对90后创业者进行扶持,帮助。”

  此次大赛组委会更是向社交电商书院陈其胜先生、奇异千金方联合创始人王燕清同学、语希内衣品牌王小悦、马利来集团梁玉玲女士发出创业导师聘书,并在此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由90帮联合创始人陈永强先生向大家颁发聘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学生求职:超5成受访者发现五险一金不兑现较常见

    大学生求职:超5成受访者发现五险一金不兑现较常见.jpg

    调查显示,8.3%的受访者觉得周围经历过求职被骗的大学生很多,43.5%的受访者觉得比较多,35.1%的受访者觉得不太多,2.7%的人表示没有,10.4%的受访者不清楚。在求职被骗后,66.1%的受访者会选择通过社交媒体曝光维权;56.5%的受访者选择报警求助;52.3%的受访者会向...[详细]

    03-28 08-03中国青年报
  • 乌鲁木齐一煤矿采空区塌陷致7人被困 已有3人被救出

    3月28日4时30分许,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八道湾煤矿(已停产)附近一采空区发生塌陷,造成该区内一警务室7人被困。截至8时30分,已有3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消防、卫生、公安、安监等部门救援工作仍在加速推进中。[详细]

    03-28 11-03央视新闻客户端
  • 中国公民被法国警察枪杀 华人悼念起冲突变骚乱

    记者 赵衍龙】居于法国巴黎19区刘姓中国男子,上周日在家被警员破门入屋枪击死亡,事件在当地华人社区间引起轰动。根据警方资料和媒体报道,56岁的刘姓男子周日在巴黎19区住所与邻居发生争吵,有人报警。[详细]

    03-28 08-03环球网
  • 中国公民被法国警察枪杀 华人悼念起冲突变骚乱

    居于法国巴黎19区刘姓中国男子,上周日在家被警员破门入屋枪击死亡,事件在当地华人社区间引起轰动。根据警方资料和媒体报道,56岁的刘姓男子周日在巴黎19区住所与邻居发生争吵,有人报警。[详细]

    03-28 08-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