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春季高考计算机疑出问题 省招考院已启动调查

2017-03-17 14:17:00 来源: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 王光营 郭立伟

    16日,有考生反映,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组织的上机考试计算机存在问题,省招考院已启动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据反映,在我省2017年春季高考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考点,商贸专业上机考试中,电脑出现卡机、鼠标不灵敏,电脑多次重启后仍然无法正常操作,考试答卷结束后不能提交试卷,图片打不开,打开不能处理等问题,影响了正常考试。

  对此,山东经贸表示,在接到考生的反映后,邀请校外计算机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了调查,并出具了《关于对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7年春季高考商贸类技能考试环境勘察报告》。根据专家组形成的结论,学校对考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下一步将积极与考生沟通,并配合主管部门对此情况进行调查。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表示,近日有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反映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组织的2017年春季高考商贸类上机考试过程中,计算机硬件配置和软件环境等存在问题。接到反映后,省院高度重视,责成学校进行认真调查。目前,省招考院也已启动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据事实、依法依规处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