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9位学霸获得2017高考保送资格!看看是谁家孩子

2017-03-13 09:2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分享到

日前,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了

【2017年高考保送生资格名单】

泰安有9位考生获得保送生资格

厉害了!学霸们!

速度围观!

赶紧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部分 学霸展示 ”

  刘怡多 泰安第一中学2014级11班学生

  该生高中期间担任学校团总支副书记,获得海峡两岸辩论赛冠军暨最佳辩手,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物理竞赛全国三等奖,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省一等奖,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全市青少年演讲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刘金秋 泰安第二中学高三4班学生

  该生积极上进成绩突出,在历次期中期末考试中多次获得年级第一。在高中阶段获第十五届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一等奖、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第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三等奖、全国高中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山东省二等奖和山东省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二等奖等众多奖项。

  刘可嘉 泰安英雄山中学高三25学生

  该生成绩优异,乐于助人,积极参与校内集体活动和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先后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21世纪”杯暑期读报大赛全国特等奖(全国仅一人);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数学学科一等奖。

  程斌 宁阳第一中学高三29班学生

  该生高中期间历任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干事,曾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该生志向远大,兴趣广泛,学习刻苦认真,综合素质优秀,多次考试居年级第一名。2016年获全国高中生物联赛一等奖、数学联赛一等奖。参加了名牌大学组织的夏令营。

  蒋辉 东平高级中学高三6班学生

  蒋辉同学思想端正,品德好,身体好,尊敬师、长,关爱同学,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高中阶段多次考试中名列前茅;她勤于钻研,创新能力强,曾获得英语学科能力竞赛(NPEC)一等奖,在生物、物理和化学奥赛中分别获得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三等奖和省级二等奖。

  张东晓 新泰市第一中学高三24班学生

  该生思想上进,热爱祖国,勤奋刻苦,品德高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三年连续被评为校级“十佳学生”、“百佳学生”、“三好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赛区一等奖。

  刘家辉 新泰市第一中学北校高三23班学生

  该生思想上进,成绩优秀,热心公益,15年被评为省三好学生。荣获化学奥赛省赛区一等奖,数学、生物省赛区二等奖, 物理省赛区三等奖,语文报杯征文省赛区一等奖。该生发明的新型井盖防盗装置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所颁发的实用新型发明专利证书。该生是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李鸿宇 肥城市泰西中学高三66班学生

  该生积极上进,品学兼优,成绩在肥城市名列前茅,并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参加了各级各类竞赛,获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二等奖,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三等奖,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张晓一 肥城市第六高级中学高三20班学生

  该生高中期间历任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干事,曾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该生志向远大,兴趣广泛,学习刻苦认真,综合素质优秀,多次取得年级第一名。曾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省级一等奖,“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草案修改: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下限改为8岁

    民法总则草案修改: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下限改为8岁.jpg

    在12日上午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了关于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法律委员会关于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民法总则草案修改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详细]

    03-13 07-03新华社
  • 医保“全国漫游”有时间表 看病“说走就走”还远吗?

    住北京的全国政协委员张世平在小组讨论会上说起她的亲身经历:今年春节前后,她带老母亲去海南待了大概一个月。正是回应民众需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在全国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详细]

    03-13 08-03工人日报
  • 安倍今春外交日程密集 继续“俯瞰地球仪外交”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年春季的外交日程安排相当密集,将继续“俯瞰地球仪外交”。计划4月下旬进行的访俄行程中,安倍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力促能有利于包括领土问题在内的和平条约缔结谈判出现进展。[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政坛不相信眼泪:女政治家命运沉浮 自保多艰难

    2011年11月18日,菲律宾选举委员会正式以“操控选举”的罪名起诉前阿罗约,并向其发出逮捕令,但阿罗约坚决否认一系列指认。虽然顺利度过了任内的政治生涯,但2016年12月27日,因涉嫌向有关企业进行利益输送,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决定对克里斯蒂娜启动诉讼程序。[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