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与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

2017-02-28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2月27日,济南高新区与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为快速提升教育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经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沟通、协商,决定委托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管理高新区奥体中路学校及另外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本次进驻高新区的管理团队主要由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管理力量组成。通过本次合作,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将全面负责合作学校的管理工作,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和骨干教师进驻,全面担负起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项管理工作,并将多年积累的办学经验及课程体系输出到合作学校,力求快速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地产税草案已成型 专家:2020年前或出台

    房地产税草案已成型 专家:2020年前或出台.jpg

    草案是否真如倪红日所言“要把现有的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起来”,尚不得而知,不过,《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获悉,目前,房地产税法草案已经基本完成。随着去年5月1日我国全面启动营改增改革,房地产税便被赋予了要扛起地方财政支出缺口这面大旗的重任。[详细]

    02-28 08-02中国经济周刊
  • 港生升学意向调查显示:对内地升学认知度提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及台湾近年均积极招揽港生入读,香港学友社上月进行的“文凭试生内地台湾升学意向调查”发现,考虑赴台升学的学生人数跌7个百分点,学生对于台湾院校报读方法的了解程度更大跌17个百分点。[详细]

    02-28 09-02中国青年网
  • 日华媒:安倍深陷“拿地门”比金钱丑闻更可怕

    随着日本媒体的深挖猛追,这个丑闻持续发酵,背后大量说不清道不明的“关联”浮出水面,远远超出了日本民众能够想象的范围。有意思的是,2014年春季,学校法人森友学园公开宣布,准备兴建一所名为“安倍晋三纪念小学校”,并且开展了四处筹款活动。[详细]

    02-28 09-02中国新闻网
  • 避孕措施“失灵” 英国女子连生两对双胞胎(图)

    据外媒报道,因为没有要孩子的计划,30岁的英国女子艾玛(Emma Power)很早便开始服用避孕药,但她还是在10年前怀上双胞胎。据报道,10年前,在意外怀孕生下康纳(Connor)和 凯尔(Kyle)两兄弟后,艾玛在手臂上植入了避孕剂。[详细]

    02-28 09-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