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托马斯(国际)实验学校签约入驻高新区

2017-02-27 2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2月27日,济南托马斯(国际)实验学校签约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该校由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安生教育集团合作创办,校园坐落于高新区,学生规模3000人,涵盖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部。

  

  据了解,济南托马斯(国际)实验学校硬件建设由济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教育教学由上海安生教育集团具体实施。其中,高中部引进美国名校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课程及师资力量;学前部引进美国高瞻幼教课程;小学部、初中部与我省知名中学进行合作办学。初中部、高中部学生实行寄宿。

  上海安生教育集团在教育理念、国际课程引进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与美国安生教育基金会、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高瞻教育研究基金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目前,该集团与上海、北京、南京等多个城市的名校开展合作,其中在我市与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合作举办国际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目前,济南托马斯(国际)实验学校正在建设过程中。学校将于今年夏季招生,9月1日开学。在国际学校校舍尚未竣工之前,将招收学生暂放安生教育集团在我市合作伙伴学校过渡一年,待学校建设完毕后,学生返回国际学校就读。

  

  济南高新区与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

  为快速提升教育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经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沟通、协商, 27日当天,济南高新区还与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决定委托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管理高新区奥体中路学校及另外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据了解,本次进驻高新区的管理团队主要由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管理力量组成。通过本次合作,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将全面负责合作学校的管理工作,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和骨干教师进驻,全面担负起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项管理工作,并将多年积累的办学经验及课程体系输出到合作学校,力求快速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递又有新规定!网上买这些商品可能寄不回来

    快递又有新规定!网上买这些商品可能寄不回来.jpg

    最近,很多人在邮寄香烟、白酒时发现,许多快递公司有了限制,不像以前可以随便快递了。危及寄递安全的爆炸性、易燃性、腐蚀性、毒害性、感染性、放射性等各类物品;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规定禁止寄递的其他物品。[详细]

    02-27 17-02新华网
  •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又走一位 在册幸存者仅剩100位

    林玉红老人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2月26日晚8点,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林玉红老人离世。当年老人的母亲因反抗遭日军枪杀,父亲被抓后杳无音信。姐姐因父母被害,过分悲伤忧郁而死。[详细]

    02-27 19-02中国青年网
  • 日本开发出可调查核燃料中所含物质的新技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原子能研究开发机构等组成的小组开发出一项新技术,用激光照射核电站的乏燃料,使其中含有的特定放射物质分离,对其量进行测定。据报道,乏燃料中的九成为铀,其余为钚、铯等铀的核裂变及核反应产生的各种物质。[详细]

    02-27 19-02中国新闻网
  • 通讯:夜访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最大化肥厂

    在孟加拉国东南部的锡尔赫特地区,新华社记者日前夜访了由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最大的化肥厂——沙迦拉化肥厂。在化肥厂的包装车间,现场中方技术人员向记者介绍:“这里每袋化肥的重量为50公斤,孟方要求重量误差不能超过±1%,我们的设备装袋误差不到±0.1%。[详细]

    02-27 19-0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