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枣庄一初三男生从18楼坠楼身亡,坠楼原因待查

2017-02-16 14:07: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分享到

  2月15日晚,枣庄市市中区中安道南里小区传出阵阵哭声,经查系一名初中生坠楼身亡,难以接受事实的母亲现场嚎啕大哭。警方已到达现场勘察。

  晚上8时,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接到线索后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小区聚集了很多市民围观,坠楼男孩尸体还躺在坠落的地方,民警已经封锁了现场。

  现场围观群众很多,周围有民警包围。

  据围观的小区居民称,坠楼的是一名初三男生,14岁左右,据说在四十一中上学,是个挺老实的孩子,学习成绩也不错,晚上7点30分左右从18楼坠下。另外一位居民说,这名男孩可能与同学发生冲突,想不开跳楼。

  同时,小区居民还称,这栋楼的监控损坏,无法拍摄到具体情况,现场民警告诉记者,目前男孩坠楼原因还不清楚,正在等待进一步调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尚 秦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jpg

    在北京日益收紧的户口指标面前,近年发生的多起“倒卖户口”案件中,北大、清华等名校毕业的“买家”频频出现在涉事名单中。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10月31日,北京地区高校已就业的京外生源毕业生,有半数以...[详细]

    02-15 17-02中青在线
  • 教育部:在高校开展诚信教育 建立失信行为惩戒机制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颁布了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教育部将指导省级教育部门督促各高校据此修订完善相应的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确保《规定》真正落实到位。[详细]

    02-16 13-02中国新闻网
  • 日本茨城县发生枪击案致两死一伤

    日本东部茨城县15日发生一起枪击案,枪手在打死1人、重伤1人后疑似自杀身亡。[详细]

    02-16 09-02人民日报
  • 韩国机场变“垃圾场”赖中国游客?韩媒看法不同

    “济州机场的中国游客所过之处一片狼藉”,韩国《朝鲜日报》15日以此为题报道称,济州市民卢某12日在“脸谱”上发文称:“中国人疯狂地撕掉免税品的包装,清洁员们默默地把这些包装在一边堆成小山一样。[详细]

    02-16 07-02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