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2017考研初试可以查成绩啦 复试分数线3月上旬公布

2017-02-16 09:1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郭立伟

  齐鲁晚报济南2月15日讯(记者 郭立伟)15日,记者从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获悉,山东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据了解,从14日开始,各个高校、省份将在本月陆续公布考研初试成绩,请考生密切关注。

  考生按要求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后即可进行成绩查询。若考生忘记准考证号,可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如果考生对成绩有疑问,考生可以按照相关要求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将个人申请发送至邮箱cjfh_2017@163.com(请直接以正文形式提交,不接收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正文中请完整提供以下申请信息: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考生编号、复核科目代码、复试科目名称、申请情况说明等,申请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者不予受理。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2月17日16:00。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无法复核。根据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工作人员完成,复核内容仅包括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017年2月19日16:00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予以公布。

  另外,山大研招办表示,山大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从本查询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单。学校不提供专业排名等相关信息,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预计在3月上旬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jpg

    在北京日益收紧的户口指标面前,近年发生的多起“倒卖户口”案件中,北大、清华等名校毕业的“买家”频频出现在涉事名单中。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10月31日,北京地区高校已就业的京外生源毕业生,有半数以...[详细]

    02-15 17-02中青在线
  • 《中国制造2025》顶层设计基本完成 全面转入实施阶段

    “1”是指《中国制造2025》,“X”是指11个配套文件,包括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业强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创新等五大工程实施指南,发展服务型制造和装备制造业质量品牌2个专项行动指南,以及新材料、信息产业、医药工业和制造业人才4个发展规划指...[详细]

    02-16 09-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韩国机场变“垃圾场”赖中国游客?韩媒看法不同

    “济州机场的中国游客所过之处一片狼藉”,韩国《朝鲜日报》15日以此为题报道称,济州市民卢某12日在“脸谱”上发文称:“中国人疯狂地撕掉免税品的包装,清洁员们默默地把这些包装在一边堆成小山一样。[详细]

    02-16 07-02环球时报
  • 韩检方再度申请三星副会长逮捕令 三星否认涉贿

    据外媒报道,韩国检方14日表示,他们再度尝试向法院申请逮捕令,以拘押涉及政府贪腐丑闻的三星集团少主李在镕。朴槿惠被控是崔顺实丑闻案的共犯,她也被控纵容没有官衔而且未通过安全查核的崔顺实插手广泛国政,包括提名重要官员。[详细]

    02-16 07-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