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7-01-17 10:43:00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1月11日,山东省教育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兴民在讲话中肯定了2016年省教育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2017年,全省各级教育工会组织要在省教育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教育厅党组的要求,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开拓创新,确保在群团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方向,落实任务,不断增强教育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三要压实责任,谋求实效,努力开创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省教育工会工作,确定了2017年全省教育工会工作整体思路及主要任务。

  会议替补了山东省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补选了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表彰了2016年全省教育工会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教育工会工作;通报了2016年全省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比赛获奖情况。

  全省各市教育工会、各高校工会、有关县市区教育工会和中学工会主要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地方GDP增速排队 藏渝黔坐稳“第一梯队”

    2016年地方GDP增速排队 藏渝黔坐稳“第一梯队”.jpg

    山西、河北、广西、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7个省份2016年GDP预估数据则都不及年初预设的经济增长目标。”记者发现,天津、湖北、湖南、河南、广西、上海、山西等地下调了2017年经济增长目标,下调幅度基本都在0.5至1个百分点。[详细]

    01-17 09-01上海证券报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一键式”报警 助力口岸平安春运

    11月10日下午3时左右,二连浩特火车站派出所接二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电话,一名旅客在二连车站广场按响了“一键式”报警器上的红色按钮向派出所寻求帮助。自报警系统启用以来,二连浩特火车站派出所共接报警48起,迅速出警调解群众纠纷6起,帮助求助旅客26次,实现了...[详细]

    01-17 10-01光明网
  • 英首相特蕾莎·梅将登上美国版《Vogue》封面

    据报道,美国摄影师本月稍早在首相乡间官邸契克斯别墅为特蕾莎·梅进行了拍摄,特蕾莎·梅同时接受访问,访问内容将与照片一同刊登。英国首相办公室发言人证实了特蕾莎·梅为美国版《Vogue》拍摄照片的消息,并称这些照片料将出现在4月刊上。[详细]

    01-17 10-01东方网
  • 飞来横祸:华人男子在美国练靶场遭流弹击中丧命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Mynewsla新闻消息,14日(上周六),美国加州最大射击场Mike Raahauge Shooting Enterprises 发生意外,一名射击者在靶场射击训练中被流弹击中,不幸身亡。[详细]

    01-17 10-01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