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举行

2017-01-16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7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到济南考区济南中学等考点进行巡视,现场检查指导面试工作。省教师资格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齐鲁师范学院院长林松柏以及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济南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我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于2017年1月7日举行,1月10日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面试在全省17市设考区,设3700多个考场,共有151818名考生参加面试,比2016年上半年增加6.3万多人。考生人数历年来最多,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省份,约占全国考生总数的22%。

  为确保全省面试工作的顺利实施,考前,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工作会议,统一组织了考区、考点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培训,对本次面试安全保密、考务管理、技术保障、质量控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面试期间,省教育厅派出巡视组赴各市进行巡视,对各考区、考点考务和安全保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各市教育局,各考区、考点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强化考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证了面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jpg

    “春节放假的7天不计入无理由退换货的时间内,但是,不建议顾客在此时退换货,节后快递业务恢复正常后,可能更加方便。资料图: 当下,“海淘”市场已成为各路电商的主打战场,跨境邮寄物呈现爆发性增长态势,平均增幅达60%。[详细]

    01-16 09-01中新网
  •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jpg

    在河北省工信厅网站上,《中国新闻周刊》并未查到安丰公司该笔产能置换交易。据知情人介绍,目前昌黎县共有三家大规模的钢铁公司,除了安丰公司外,另外两家公司分别是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和秦皇岛顺先钢铁有限公司。[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周刊
  • 崔顺实出席弹劾案第5次庭审辩论 否认相关嫌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上午10点,韩国宪法裁判所举行总统弹劾案第5次庭审辩论。在庭审辩论中,对于介入文化体育事业和女儿郑尤拉的马术援助相关提问,崔顺实表示,“我不曾获得什么利益和权利。[详细]

    01-16 10-01北方网
  • 纽约高中的中文试卷,看完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中国人

    最近,纽约一所高中的中文期末考试卷,让中国网友开始怀疑人生。这是纽约布鲁克林区FDR高中(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High School)的中文期末试卷,当卷子传到中国的那一刻,中国网友终于体会到了歪果仁做中国英语(精品课)试卷的感觉……  然后开始怀疑人生:...[详细]

    01-16 10-0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