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华同志任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2017-01-16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0日,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李光玖代表市委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宣布省委组织部对学院主要领导的调整。会议由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民主持。

  高尚山宣布,经省委组织部研究批准,张勇华同志任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山代表市委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高度统一到组织决定上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全市工作大局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在推荐考察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人事安排,充分体现了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同志们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组织决定上来,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努力工作,继续保持学院建设发展的良好势头;第二,要抓根本,强基础,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把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决和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完善制度,科学决策。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健全完善党委会议事决策的规则和程序,坚持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决定。三要维护团结、协调配合,使学院领导班子始终成为团结坚强的领导集体。四要改进作风,树好形象,要进一步巩固发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教育的成果,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第三,创先进争一流,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高部长高度评价了院长毕于民同志主持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调整后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牢记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强化创新意识,三要强化争先意识,四要强化质量意识。高尚山指出,市委对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非常重视,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先争优,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张勇华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法规要求,团结带领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抓机遇谋发展,力争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第一,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第二,努力实干。根据职业教育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加快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第三,精诚团结。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团结班子成员,坚持党委集体领导,放手支持院长、院行政和每个同志依法依规工作。第四,廉洁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从自身做起,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张勇华表示,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把学院建设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特色名校而共同努力。

  毕于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张勇华同志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委、市委的决定;三是全力支持配合张勇华书记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有利于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毕于民表示,我们将在市委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把学院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争创全国优质专科高职,谱写泰职更加绚丽的篇章,为加快我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学院在家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任职大会。(泰山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jpg

    “春节放假的7天不计入无理由退换货的时间内,但是,不建议顾客在此时退换货,节后快递业务恢复正常后,可能更加方便。资料图: 当下,“海淘”市场已成为各路电商的主打战场,跨境邮寄物呈现爆发性增长态势,平均增幅达60%。[详细]

    01-16 09-01中新网
  •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jpg

    在河北省工信厅网站上,《中国新闻周刊》并未查到安丰公司该笔产能置换交易。据知情人介绍,目前昌黎县共有三家大规模的钢铁公司,除了安丰公司外,另外两家公司分别是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和秦皇岛顺先钢铁有限公司。[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周刊
  • 崔顺实出席弹劾案第5次庭审辩论 否认相关嫌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上午10点,韩国宪法裁判所举行总统弹劾案第5次庭审辩论。在庭审辩论中,对于介入文化体育事业和女儿郑尤拉的马术援助相关提问,崔顺实表示,“我不曾获得什么利益和权利。[详细]

    01-16 10-01北方网
  • 纽约高中的中文试卷,看完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中国人

    最近,纽约一所高中的中文期末考试卷,让中国网友开始怀疑人生。这是纽约布鲁克林区FDR高中(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High School)的中文期末试卷,当卷子传到中国的那一刻,中国网友终于体会到了歪果仁做中国英语(精品课)试卷的感觉……  然后开始怀疑人生:...[详细]

    01-16 10-0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