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领导调整:闫恂秋任书记 戴磊任院长

2017-01-16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李光玖,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闫恂秋,新任院长戴磊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闫恂秋主持。

  高尚山宣布省委组织部决定:闫恂秋同志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职务;戴磊同志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

  高尚山在讲话中对闫恂秋同志、戴磊同志以及学院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闫恂秋同志自2015年5月担任院长,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比较高,思想解放,思路清晰,统筹协调推进发展的能力强,作风务实,注重创新,推进工作力度大,任职以来特别是在主持学院全面工作期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立足学院建设发展实际,明确目标,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次调整根据工作需要,经过推荐考察,决定闫恂秋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这既是对他本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整体工作和干部队伍的充分肯定。戴磊同志工作阅历和领导经验比较丰富,考虑问题比较全面,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比较强,思路清晰,抓工作有办法,责任心和事业心比较强,办事比较稳妥。省委、市委认为戴磊同志担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是合适的。

  他说,这次省委、市委对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干部自身条件出发,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这样安排有利于保持领导班子的相对稳定和各项工作的连续性,有利于推进干部的交流,有利于各项事业的平稳较快发展。他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组织决定,继续保持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抓根本,强基础,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完善制度,科学决策,坚持和贯彻好民主集中制;维护团结,协调配合,使学院领导班子始终成为团结战斗的坚强集体;改进作风,树好形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创先进,争一流,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切实把加快学院发展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实现自身价值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创新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教学管理和队伍建设,努力创出品牌、办出特色;强化争先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学院的建设发展放在全省、全国范围内来审视、来推进,努力创建全国一流的高职院校;强化质量意识,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放在第一位,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的新思路、新办法,为实现学院全面、协调、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戴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信任和教育培养。他说,来到服装学院作为其中的一员,将与大家共同生活,共谋学院发展,这是一种缘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政治辨别力,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注重协调配合,不越位、不缺位、善补位。要做业务上的内行人,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情况、适应工作,进入角色、干好工作,为学院发展尽职尽责,不遗余力。做抓落实的带头人,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发扬务实肯干、创新担当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每一件事情的落实,在慢慢积累中逐渐实现学院的长远目标。做守纪律的清廉人,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始终坚持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个人负责,廉洁从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积极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闫恂秋作总结讲话并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戴磊同志来学院工作,感谢省委、市委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对我个人的信任。他说,这次对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的任命,充分体现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对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决拥护市委的任免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与要求上来。要对党忠诚,坚定正确方向。把对党忠诚与对山服事业忠诚、对山服师生的忠诚紧密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推进事业发展。要个人干净,守住为官底线。要带头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自警自律、慎独慎微,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党纪国法的执行力、为官用权的约束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敢于担当,牢记使命职责。牢记责任重于泰山,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真正做到敬业、勤业、精业。

  学院党委、院委会全体成员,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jpg

    “春节放假的7天不计入无理由退换货的时间内,但是,不建议顾客在此时退换货,节后快递业务恢复正常后,可能更加方便。资料图: 当下,“海淘”市场已成为各路电商的主打战场,跨境邮寄物呈现爆发性增长态势,平均增幅达60%。[详细]

    01-16 09-01中新网
  •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jpg

    在河北省工信厅网站上,《中国新闻周刊》并未查到安丰公司该笔产能置换交易。据知情人介绍,目前昌黎县共有三家大规模的钢铁公司,除了安丰公司外,另外两家公司分别是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和秦皇岛顺先钢铁有限公司。[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周刊
  • 崔顺实出席弹劾案第5次庭审辩论 否认相关嫌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上午10点,韩国宪法裁判所举行总统弹劾案第5次庭审辩论。在庭审辩论中,对于介入文化体育事业和女儿郑尤拉的马术援助相关提问,崔顺实表示,“我不曾获得什么利益和权利。[详细]

    01-16 10-01北方网
  • 纽约高中的中文试卷,看完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中国人

    最近,纽约一所高中的中文期末考试卷,让中国网友开始怀疑人生。这是纽约布鲁克林区FDR高中(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High School)的中文期末试卷,当卷子传到中国的那一刻,中国网友终于体会到了歪果仁做中国英语(精品课)试卷的感觉……  然后开始怀疑人生:...[详细]

    01-16 10-0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