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2017-01-16 08:45:00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1月11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经厅党组同意,我厅召开了山东省教育厅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育电视台、教育招生考试院、教育科学研究院、政法处、督导室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张兴民对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总结了2016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他强调,2017年厅机关党建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建的主体责任;要继续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完善党建工作的评价机制;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坚持着眼发展抓党建,把机关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和渗透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

  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教育电视台、考试院、教科院专职党务人员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今日拉开大幕 回家路上谨防这些骗人“套路”

    春运今日拉开大幕 回家路上谨防这些骗人“套路”.jpg

    13日,2017年春运大幕拉开,从往年经验看,一些骗子也会在春运期间浑水摸鱼。有的骗子甚至还冒充车站工作人员查票、验票,检查身份证,趁机骗取、调换旅客的车票,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长途汽车客运站里面。[详细]

    01-13 17-01中新网
  • 新疆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冻结账号1865个

    记者今天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获悉,中心成立以来截至2016年12月29日,已成功止付冻结账号1865个,涉案金额2745.79万元,平均每天止付冻结20余万元。[详细]

    01-16 08-01法制日报
  • 航拍济南黄河滩边日出美景 色彩斑斓美如油画

     1月15日,连日备受雾霾“侵袭”的泉城济南终于迎来好天气。15日清晨,黄河滩边日出美景就像一幅油画,金黄色的朝阳倒映在黄河水面上,与远处的楼宇照相辉映,美丽至极。15日清晨,黄河滩边日出美景就像一幅油画,金黄色的朝阳倒映在黄河水面上,与远处的楼宇照...[详细]

    01-16 07-01东方网
  • 两款柴油车型氮氧化物排放超标严重 涉“排放门” 雷诺遭刑事调查

    法国巴黎检察官办公室知情人士13日说,检方已启动针对本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的刑事调查,后者旗下柴油车涉嫌尾气排放“作弊”。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罗雅尔15日说,法国将扩大针对柴油车尾气排放的司法调查。[详细]

    01-16 07-01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