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属事业编公开招聘考试今起报名,共招考587人

2017-01-12 09:38:00 来源: 鲁网 作者:

  鲁网1月12日讯 考生们注意,省属事业编考试报名12日起正式开始!据悉,今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共招考587名初级岗位工作人员,其中定向招录2名残疾人、4名西藏籍毕业生。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9:00至1月16日16:00,笔试时间为3月19日。笔试在全省17市设置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城市。

  据统计,今年统一招录的587人中,综合类岗位最多,共计418人,占招录总人数的71%;教育类招录152人,占招录总人数的26%;卫生类(不包含医院等单位)招录17人,占3%。从学历要求来看,其中要求研究生学历的238人,占40.6%;要求本科学历的303人,占51.6%;要求大专学历的46人,占7.8%。

  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首次定向招录西藏籍毕业生,2017届西藏生源(高考户籍为西藏)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或西藏生源2015-2016届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应聘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面向西藏籍毕业生的招聘岗位。共有4个岗位,分别是山东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测绘岗位1人、山东省胶东调水工程胶州管理处工程管理岗位1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水文地质岗位1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测量技术岗位1人。

  同时,具有本省户籍、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2017年1月12日前核发)的残疾人,可应聘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面向残疾人的招聘岗位。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和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专门面向三四级肢体残疾人招聘2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改革方案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

    个税改革方案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JPG

    据了解,目前,我国个税实行的是分类税制,即将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股息红利、财产租赁等11类所得,分别扣除不同的费用,按不同的税率征收,没有专项扣除。刘剑文认为,个税改革的原则方向是“增低、扩中、调高”,通过改革调节财产收益的再分配,让税制更加...[详细]

    01-11 15-01人民政协网
  • 网络调查:你支持学生通过APP做作业吗?

    近日,云南昆明一所中学的老师们在APP上布置作业并由学生在APP上完成的消息引起了许多家长的关注。数月前,也有媒体曾报道,国内在线教育平台数据显示,广州约90万的小学生中,有一半学生正在使用APP软件写作业。[详细]

    01-12 11-01光明网
  • 缅甸北部冲突加剧 约4000难民为避战火逃入中国

    参考消息网1月12日报道法媒称,缅甸北部边境数千民众为躲避战火,1月10至11日逃入中国境内。报道称,克钦武装与政府军交战加剧,是联合国缅甸人权问题特别报告员李亮喜第五次到访缅甸对其进行12天的访问(1月9-20日)的原因。[详细]

    01-12 11-01东方网
  • 从姓名大数据看中国文化潮流

    日前,中国首份姓名大数据报告《2016大数据“看”中国父母最爱给宝宝起什么名》出炉。从王勇到王睿、从张红到张涵……中国人的取名,逐渐从宏大叙事走向个体审美,从乡土特色走向现代气息,希望孩子快乐、聪明、事业有成,这些都是社会进步的表现。[详细]

    01-12 11-0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