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院终审判决中考泄题案 六人皆获刑

2017-01-12 09:3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菏泽1月11日讯 近日,菏泽中院对“2016年菏泽中考泄题案”作出终审判决,以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判处被告人彭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以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霞、李某英、陈某、王某某、刘某某有期徒刑一年、一年、七个月、七个月、六个月缓刑一年。

  据了解,被告人彭某某承担了2016年度菏泽市中考思想品德试卷命题工作,在接受某校李某霞等五名老师的宴请后,明知在试卷保密期内,仍违反国家保密法规规定,将思想品德试卷部分试题故意泄露。李某霞等人将非法获取的试题内容通过制作课件授课等方式,分别向所任教班级学生进行了讲解。

  该案由菏泽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一审审结后,六被告人均不服,提出上诉。近日,菏泽中院对该案作出终审判决。

  齐鲁晚报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改革方案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

    个税改革方案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JPG

    据了解,目前,我国个税实行的是分类税制,即将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股息红利、财产租赁等11类所得,分别扣除不同的费用,按不同的税率征收,没有专项扣除。刘剑文认为,个税改革的原则方向是“增低、扩中、调高”,通过改革调节财产收益的再分配,让税制更加...[详细]

    01-11 15-01人民政协网
  • 重庆官方连夜发布答记者问:坚决遏制“炒房”

    国土房管局新闻发言人称,近期重庆市主城房地产市场出现的异常现象,主要表现为个别区域和少量高端、滨江区域的楼盘成交量和价格出现异动。新闻发言人:针对当前主城房地产市场异常现象,我们已下发《关于加强主城区商品房项目预售方案管理的通知》。[详细]

    01-12 09-01东方网
  • 美军方要求拨款5000亿美元对抗中俄 钱从哪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张亦驰 环球时报记者 刘 扬】英国《泰晤士报》10日称,美国国防部要求拨款5000亿美元建造更多军舰,以应对中国在海上越来越大的威胁与俄罗斯崛起。[详细]

    01-12 09-01中国新闻网
  • 移民组织:欧洲严寒致数十移民和寻求庇护者被冻死

    据联合国网站11日消息,国际移民组织日前对在欧洲和东地中海地区的成千上万的移民和寻求庇护者正在忍受冬季寒冷的天气表示关切,特别是那些有儿童的弱势家庭。欧洲和东地中海地区近来出现了多年来最大的降雪和最冷的温度,目前已有数十名移民和寻求庇护者被冻死。[详细]

    01-12 09-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