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2017-01-12 09:2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白雪

  1月1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李光玖,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闫恂秋,新任院长戴磊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闫恂秋主持。

  高尚山宣布省委组织部决定:闫恂秋同志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职务;戴磊同志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

  高尚山在讲话中对闫恂秋同志、戴磊同志以及学院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戴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信任和教育培养。他说,来到服装学院作为其中的一员,将与大家共同生活,共谋学院发展,这是一种缘分。

  闫恂秋作总结讲话并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戴磊同志来学院工作,感谢省委、市委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对他个人的信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白雪 通讯员 吴士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