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留遗书男孩离家38天后找到!人又脏又瘦

2017-01-12 09:07: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高祥 邱明

  临沂费县12岁男孩张富,在留下遗书半夜翻墙离家38天后,12日凌晨1点多,其父亲接到临沂市兰山区警方通知,赶到临沂市南坊社会救助站,接回了张富。

  张富是在2016年12月5日早晨被家人发现留下遗书失踪。

  张勇说接到儿子后,看到他还穿着离家时的那身衣服,人又脏又瘦。

  相关新闻:

  2016年12月4日深夜,临沂市费县探沂镇丰厚村12岁男孩张富给家人留下遗书,翻墙离家出走。

  多年来,这个孩子住在爷爷奶奶家,大多数时间由他们照顾。他的父母在4年前离婚,后又各自重组家庭。在遗书中,孩子表达了对母亲的想念。

  记者看到,遗书写在一个日记本上,约有300字。日记本的前几页已经撕掉,写有遗书的那一页也缺了一个角。遗书上写着“看到我留来(在)桌子上的遗书请不要伤心……”“世界太残酷了,我想我的亲妈妈……”“妈妈希望你不要伤心和我的家人们……”应该是写得非常匆忙,文章不太通顺,字迹潦草,并有多处涂改,但看过之后,孩子真实的内心表达让人非常难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高祥 邱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