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枣庄职业学院发生学生坠楼事件

2017-01-05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枣庄职业学院获悉,1月4日16时40分左右,枣庄职业学院发生人员坠楼事件。
  事件发生后,医务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实施抢救,经施救人员确认,坠楼者(男)已无生命体征。坠楼者为枣庄职业学院医学院2014级口腔专业校外实习学生,于当日自主返校。经过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并调取相关视频资料,认定该生系自主高坠死亡。目前,学院已按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通知学生家长,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 移动支付火爆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jpg

    通过对海量用户行为进行计算和分析,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1月4日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从移动支付渗透率来看,内陆地区的西藏以90%的移动支付占比排名第一,随后是青海、甘肃,远远超过沿海省份。[详细]

    01-05 08-01人民日报
  • “抓铁有痕”——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肃纪说到做到

    继《永远在路上》之后,中纪委推出第二部反腐纪录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这部专题片共分三篇: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和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2016年1月12日,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指出,健全国家...[详细]

    01-05 08-01中青在线
  • 中国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望海楼)

    近期,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开播之际,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指出,“中国和世界的关系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化”,对中国的国际定位做出重要判断。中国和世界关系发生历史性变化,核心是中国以更加进取、自信、成熟的姿态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详细]

    01-05 08-01人民网
  • 罗马尼亚前总统摩尔多瓦国籍被取消

    (记者林惠芬)基希讷乌消息:摩尔多瓦新总统伊戈尔·多东3日签署命令,取消罗马尼亚前总统伯塞斯库的摩尔多瓦国籍。2016年12月23日宣誓就职的多东表示,他是根据宪法关于总统对国籍问题有决定权的相关条款签署上述命令的。[详细]

    01-05 08-01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