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一大三女生宿舍内身亡

2016-12-19 10:18:2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孔婷婷

  17日19:00左右,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大三女生徐某被发现疑似在宿舍内上吊身亡。

  18日14:00左右,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园内,事发宿舍大门紧锁,旁边几个宿舍学生均对此事避而不谈。据了解,事发楼层为6人间混住宿舍,各年级和专业均有。

  “昨晚救护车来抢救,但人没救过来。”也有学生称,上午曾见到该女生家人到宿舍楼,“她家人一直哭,好像她们宿舍其他人上午也搬走了。”“她是大三的,听说是在宿舍厕所里上吊,好像是昨晚7:00左右她宿舍的一个学妹发现的。”

  另有知情学生透露,“听说可能跟昨天四六级考试有关系,好像是四级没过又要考研,压力太大了。”

  目前,长清公安分局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另据济南电视台《今晚》栏目报道:17日下午6点钟左右,长清大学城的山东中医药大学一名大三女生在宿舍厕所内自缢身亡。据了解,自杀的女生姓徐,今年只有20岁,是中西医临床专业的大三学生。而女孩儿自杀的地方就在8号宿舍楼311寝室的厕所里。就在事发前三个小时,小徐在手机记事本里留下了一段话“我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有人怀疑是因为学习压力大导致,但小徐轻生的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年1.6L以下小车按7.5%征税 后年恢复10%标准

    明年1.6L以下小车按7.5%征税-后年恢复10%标准.jpg

    昨天,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减征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受到明年车辆购置税优惠减少的影响,年内我国新车销量很可能会出现翘尾态势,全年销量增速可能会进一步提高。[详细]

    12-18 16-12京华时报
  • 重庆扶贫出大招贫困户不花钱入住75平米新房(图)

    重庆是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成绩亮眼,到2016年10月,重庆的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已是连续11个季度排名全国第一。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刘强:高山生态扶贫搬迁,这也是根据我们重庆的市情实际提出来的。[详细]

    12-19 09-12浙江在线
  • 中国承建巴基斯坦首条城市地铁

    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正线全长25.58公里,是巴基斯坦开工建设的首个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早期收获和示范性项目。”  “作为巴基斯坦历史上首个地铁项目和当前最现代化的运输系统,橙线项目是巴中友谊的又一座里程碑。[详细]

    12-19 09-12人民网
  • 委内瑞拉货币改革遇阻(国际视点)

    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民众在银行门外排起长队等待兑换货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7日宣布,将原定于15日正式退出流通的面值100玻利瓦尔纸币使用期限延长至明年1月2日,以缓解新币未按时流通造成的民众不满情绪。[详细]

    12-19 09-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