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学校体协奥华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圆满结束

2016-12-05 10:4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5日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张立天)12月3日至4日,由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两操分会承办的山东省“学校体协奥华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如期在泉城济南隆重开幕。

  本次赛事汇集了来自全省32所大、中学校近560名运动员参赛。大赛共设5个大组别3大项,分别是竞技健美操、全民健身操舞、啦啦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齐鲁师范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潍坊科技学院、齐河县第一中学、济宁市运河实验中学等分获大学精英、普通、职院、高中和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参赛队伍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为保证大赛的权威性组委会特聘请我省部分专家作为评委。参赛选手们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大赛裁判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福建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强调本着对全民健身的热情与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齐鲁师范学院积极承办本次大赛,专门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大赛的筹备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处长和体育学院院长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协调和部署有关工作,以保证大赛的顺利开幕和圆满成功。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秘书长王飞教授代表主办方向本次比赛的承办方表示感谢并对参赛学校提出要求,一定要努力拼搏,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将我省的健美操水平提高更高一个层次,为我省学校体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深港通今日开通 股民参与投资交易还需知道这些

    深港通今日开通 股民参与投资交易还需知道这些.jpg

    沪港通于2014年11月17日开通后,时隔2年,深港通12月5日也正式开通,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进一步扩大。中国证监会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港股通投资者仅限于机构投资者及证券账户、资金账户余额合计不低于50万元的个人投资者。[详细]

    12-05 09-12中新网
  • “一线故事——中国建设者”投稿进行时

    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单位共同指导的“一线故事”系列活动,近期已启动第三季“中国建设者”,该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与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共同主办。[详细]

    12-05 10-12央广网
  • 奥地利总统选举:欧洲民意风向测试

    根据奥地利国家电视台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奥地利总统候选人范德贝伦在4日总统选举中得票率为53.6%,明显领先极右翼民粹主义政党候选人。[详细]

    12-05 10-12新华每日电讯8版
  • 斯坦放弃宾州重新计票

    据新华社电美国绿党总统候选人吉尔·斯坦3日宣布放弃在宾夕法尼亚州重新统计大选选票的申请。她上月28日正式在宾州启动申请重新统计大选选票程序,呼吁该州选民在各自选区递交重新计票申请书,从而推动宾州全面重计选票。[详细]

    12-05 10-1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