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顺利完成国家语保中心年度调查点成果预验收

2016-12-02 09: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9日—30日,中国语言资源保护研究中心专家组一行9人来济南对我省2016年度10个语保工程调查点成果进行了预验收。省教育厅副厅长、省语委秘书长郭建磊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洽谈交流。

  省语委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我省语保工程建设情况。我省核心专家组首席专家钱曾怡先生对我省数据库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语保中心验收专家组认真审核了我省2016年度10个语保调查点的纸本调查手册、电子模板表、视频、音频成果,并与各调查团队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对预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

  专家组对我省语保工程建设工作及调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完善的内容。我省将严格按照语保工程建设规范,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我省首批语保工程调查点成果顺利通过国家正式验收,并以高质量的调查成果呈现在国家语保资源库。

  省语保工程核心专家组、验收团队全体成员及各调查团队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预验收工作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jpg

    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未办理广告发布登记,擅自从事广告发布业务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广告法相关规定查处。该法突出了中国推进简政放权的改革精神,降低职业资格准入门槛,重点规范了评估师和评估机构等的从业行为。[详细]

    12-01 21-12中新网
  • 又爱又恨又无奈,怎样的奥数才是它的本来面目?

    这些方法看似简单,但是其中的确凝聚了中国古代数学智慧,并且与西方的数学方程思想很不一样,学习自有裨益。有观点认为,没有必要把“奥数”一竿子打死,在浩瀚的数学海洋里,有数学特长的孩子学“奥数”,有助于开发智力,锻炼数学思维,增强逻辑能力。[详细]

    12-02 08-12光明网
  • 特朗普就职典礼在即 公布天价入场券

    据《每日邮报》报道,总统就职典礼委员会近日已公布就职当天的不同活动的价格供认捐人选择。除此之外,这些捐款者还得到了就职游行的露天座位,一个VIP级别的欢迎仪式、就职夜的烛光晚餐、特殊招待会的入场资格和与奥巴马的财政团队的会面。[详细]

    12-02 08-12人民网
  • 世界7大诡异景点你敢去吗?抖着进去抬着出来!

    虽然白庙外表是光秃秃的白色,但是走进里面,你会发现墙上镶嵌的满是闪闪发亮的金子,就连厕所也不例外。人骨教堂有4万余具人骨,许多都被用来装饰小教堂,效果既优美又令人毛骨悚然:  精致的灯光装置,排列的摆钟,怪异的装饰品,遍布斑点的墙面以及盾形纹章都...[详细]

    12-02 08-1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