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将生死置之度外?青岛大学回应老师拒准假一事

2016-11-30 17:32:11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1-30 14:52

  分享到

  近日,青岛大学一学生跟老师请假的聊天记录截图引发热议。

  学生要回家看望病重的72岁姥姥,已跟辅导员请假,并告知专业课老师。老师却声称“将生死置之度外投入学业”是很好的辅助治疗,有利于她的健康。

  目前,青岛大学校方已对此事发布说明。

  青岛大学校方表示,目前已责成商学院了解调查。

  商学院表示,微博中的这位老师平时教学态度认真,对课堂出勤一直要求严格。经沟通已准假。学生已于28日返回家探望老人。学院今后将加强师德教育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对学生提出的特殊情况要区别对待。

  同时,青岛大学校方称经过沟通,该学生已准假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法院一周执行到位近14亿:查封一架飞机(图)

    11.png

    委托航空公司管理一架湾流G-450公务机,却拖欠费用数千万元被起诉。在当事人申请并提供担保的情况下,执行法官赶赴首都机场,依法对这架飞机进行保全查封,有效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详细]

    11-29 16-11中国经济网
  • 网络直播新规明起实施:主播不能“任性” 弹幕要文明

    (吴涛)2016年,网络直播方兴未艾,但乱象也如影随形,性挑逗、裸露身体等低俗直播时有发生,甚至公益慈善也成为一些主播“吸粉”的手段。王四新对此说道,这赋予了直播平台删除低俗评论的权利,相信《规定》实施后,直播中低俗评论数量会减少,但是完全杜绝比较难。[详细]

    11-30 17-11中国新闻网
  • 百度将与日本雅虎开展广告业务合作 全面开拓日本市场

    百度将与日本雅虎在广告业务方面开展合作,吸引更多日本企业在中国刊登网络广告。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百度日本法人已经与雅虎签署了广告代理协议,雅虎将承担面向日本企业的广告提案和运营。[详细]

    11-30 17-11人民网
  • 分析:韩国政局三条路 提前大选恐难免

    这样一来,朴槿惠所说的“缩短任期”,意味着并非弹劾下台或辞职下台,而是走完了“新宪法”设定的总统任期。韩国舆论分析,如果选择修宪选项,理想的政治日程是:12月中旬成立修宪特别委员会,明年3月临时国会通过修宪案,4月举行国民投票,6月举行总统大选。[详细]

    11-30 17-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