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市第三届(2016)青年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6-11-25 15:5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25日讯(记者 路时川)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创业创新 赢在章丘”为主题的“章丘市第三届(2016)青年创业大赛”决赛于25日上午在章丘电视台成功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继续设置创意组、创业组两组奖项,并对赛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创意组赛程为海选、初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产生前6强,决赛确定一、二、三等奖;创业组赛程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初赛将产生前12强,复赛产生前6强,决赛确定一、二、三等奖。海选采用书面评审,初赛重在互动答辩,复赛为实地考评,决赛是对参赛项目及选手的综合考察。创意组、创业组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10000元及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符合相关条件的选手还可优先入驻章丘青年创业创新园及创业导师“一对一”的创业辅导等。

  10月30日和11月7日,章丘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创业组、创意组分别拉开战幕,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山东泽辉药业有限公司”、“智能云净水管理系统+节水长效整机技术在行业的推广及应用”、“功能性海藻肥及新型缓控释肥料研发与应用”等6个创业项目晋级决赛;“济南寻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青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说话的智能花盆”等6个创意项目杀入决赛。

  今天上午,章丘市第三届(2016)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章丘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振的“发图狂魔app”和刘备的“功能性海藻肥及新型缓控释肥料研发与应用项目”分别获得创意组、创业组冠军,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章丘市几大班子领导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整个大赛安排紧凑有序,选手们各显神通、表现不凡,中间穿插歌舞锦上添花,现场观众气氛热烈,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务员吐槽:同事干1年后只关心下班时间

    公务员吐槽:同事干1年后只关心下班时间.jpg

    几年前刚开始工作时,我每天早上都很开心,恨不得蹦跳着去上班。是的,千军万马考上公务员,并不意味着能顺理成章地过上人们口中“一杯清茶一份报纸”“朝九晚五”的生活。只是满足感没有维持多久,干着干着,我越来越多地感受到一种难以言表的拧巴。[详细]

    11-25 09-11中国青年网
  • 聂树斌案再审合议庭今日听取聂母和代理律师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消息,2016年11月25日上午9:00至12:00,聂树斌故意杀人、强奸妇女案再审合议庭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第一法庭听取申诉人张焕枝及其代理人李树亭律师意见。本案再审期间,申诉人及其代理人充分行使了调查取证、提交证据、发表意见等诉讼权利,代...[详细]

    11-25 15-11中国青年网
  • 大叔把煎饼摊进曼哈顿,一个100元,你敢不敢加蛋?

    即使流动餐车节,每年只举办三个月,老金的餐车依旧热情满满,店面“老金煎饼”,只做最地道的中国味儿。2012年,他在香港,开了第一家“老金煎饼”,开店之前,他去北京拜师学艺。[详细]

    11-25 15-11中国青年网
  • 活人陪葬的年代 埃及发现7000年前第一王朝古城

    埃及一支考古团队日前在埃及南部的索哈杰省(Sohag)发掘出至少有7000年历史的古城及墓地,其历史可追溯到古埃及的第一王朝(First Dynasty), 专家相信,这座古城应该是为高级官员及造墓者的的居住地。[详细]

    11-25 15-11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