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敏在全国教育经费统计视频会议做典型发言

2016-10-28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7日,教育部、国家统计局、财政部联合召开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主要成果,交流典型经验,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省教育厅厅长左敏在主会场做了典型发言。

  左敏介绍说,山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经费统计工作,针对该项工作涉及面广、工作流程长、综合程度高的特点,不断加强领导、规范管理、积极作为,形成了“统计前期抓保障,统计过程抓落实,统计成果抓应用,各个环节有措施,各项措施重绩效”的工作模式,有力地促进了工作开展。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国家统计局社会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司副司长李锁强,财政部教科文司副司长刘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总督学孟庆旭,省统计局副局长马金栋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统计局有关处室,省教育厅直属单位,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山东省教育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