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宿舍环境恶劣?学校:宿舍调整期间个例 将加强管理

2016-10-28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10月28日讯 (记者 满德利)日前,有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在网上发帖,称学校近期对宿舍进行了重新分配,自己从6人间被调整到了8人间。新宿舍不仅硬件条件差,而且内部卫生环境恶劣。

学生网帖反映的9号公寓509宿舍照片

  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大众网记者联系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宣传部负责老师孟宪勇,孟老师表示,依据部分学生变动和专业调整等情况,为方便管理,学校目前正在调整个别宿舍。孟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所有涉及宿舍都为学生提供了必要的生活设施,并会依据相关标准对宿舍费进行多退少补。孟老师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学生在使用宿舍的过程中若遇到设备故障等问题可随时向学校报修反映。对因宿舍调整给部分学生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并对学生的配合表示感谢。

  对于网帖中反映的宿舍环境的问题,孟老师表示,经过核实,确有少数宿舍内部存在网贴反映的脏乱差问题,学校已安排辅导员督促学生及时清理。他表示,宿舍是学生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学校有安排专人对宿舍外部公共空间的环境进行定期清理维护,宿舍内部卫生则由入住学生自己打扫。他表示,以此事为契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和引导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加强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通过推进“文明宿舍创建”等活动,以舍风促学风,并希望同学们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好宿舍环境。

现在的9号公寓509宿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