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岛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赛落幕

2016-10-24 13:49:00来源:青报网作者:

    日前,2016年青岛市羽毛球锦标赛暨青岛市中小学生羽毛球精英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3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的小选手们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最终市北代表队、市南代表队、城阳代表队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市北代表队、城阳代表队、市南代表队分获乙A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市南代表队、市北代表队、李沧代表队分获乙B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市北代表队、市南代表队、城阳代表队分获综合团体总分前三名。此外,市北代表队、市南代表队、城阳代表队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羽毛球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青岛超银中学、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