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名齐鲁名师赴新疆喀什送教讲学

2016-10-21 12: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3日至20日,山东省22名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和齐鲁名师组成的送教讲学团赴新疆喀什地区送教讲学,名师涵盖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3个学段的22个主要学科。

  送教团在喀什我省对口支援的各县巡回送教讲学,主要形式为听评当地教师1节课,讲1节示范课,组织开展一次教学研讨会。我省名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工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和专题讲座的针对性、实效性,把山东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带到喀什,同时把喀什教育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山东,努力实现两地教育深度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自2010年开展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我省共组织山东知名专家、正高级教师、齐鲁名师和特级教师等5批70余人次赴新疆喀什受开展送教讲学活动,有力提升了受援地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和教学教研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