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济南“熊孩子”火车上铺玩耍不慎跌落

2016-10-21 09:30: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分享到

乐极生悲!济南“熊孩子”火车上铺玩耍不慎跌落

  国庆假期已过,许多错峰出行带孩子旅游的旅客多了起来,“熊孩子”们开始欢腾起来,殊不知,许多家长疏于看管,儿童在车厢没攀爬追逐极易造成危险。

  10月16日下午4时许,值乘2072次列车的济南乘警支队民警正逐个车厢进行巡视,提醒休息的旅客保管好财物,禁止在车厢内吸烟。突然,8号车厢一名旅客神情紧张的跑来求助,说自己的儿子在玩耍时不慎从上铺跌落,伤到了胳膊。列车长马上通过广播寻找医生,并跟乘警一同在现场稳定小孩的情绪,由于列车上不具备更好的医疗条件,旅客在临清站办理了交接手续,下车治疗。

  经了解,一家三口去北京旅游,孩子特别兴奋,加上家长疏于看管,孩子不慎滑下来,给原本快乐的旅行带来了不便。 济南铁路公安局乘警支队乘警提示您,外出游玩除了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财物以外一定看管好身边的“熊孩子”,避免给自己的旅行生活带来不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杜洪雷 通讯员 于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